2017年“絲路北斗” 精准農業國際培訓班開班

2017年08月18日16:09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2017年“絲路北斗” 精准農業國際培訓班開班

8月16日,由國家科技部國際合作司主辦,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北斗導航精准農業應用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承辦的2017年“絲路北斗”精准農業國際培訓班在石河子開班。來自俄羅斯、巴基斯坦、埃及、柬埔寨、馬來西亞等9個國家的20位學員參加培訓。

新疆兵團北斗導航精准農業應用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由國內20多家涉及北斗導航領域的科研機構、高校、優秀工程單位聯合成立,致力於加強精准農業應用技術的交流與推廣。此次培訓為期18天,將通過開展專業技術培訓、現場參觀交流,增強我國與周邊國家在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精准農業及節水灌溉領域的技術交流與合作,加快推進北斗導航精准農業技術與裝備走出去,實現“交流學術、招才引智、展示成果、推進合作”的目標。(葉紅)

(責編:李曉嘯、李龍)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