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商會在新疆兵團八師石河子紛紛成立

2017年08月18日16:21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石河子異地商會紛紛成立

  日前,石河子江蘇商會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石河子市正式挂牌成立。截至目前,石河子已有河南商會、四川商會、山東商會、甘肅商會、安徽商會、溫州商會、河北商會、江蘇商會8 家異地商會。

  據了解,剛剛成立的江蘇商會目前擁有會員企業50 余家,涉及房地產開發、金融商貿、輕紡化工、工程機械、食品加工、能源建材、賓館餐飲、汽車服務等行業。江蘇商會會長翁書兵說,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商會的作用和地位會越來越重要。今后,江蘇商會要將優勢資源整合起來,積極投身到石河子的經濟社會建設中,同時還要吸引更多的江蘇企業家來石河子投資興業,為石河子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石河子是兵團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窗口,作為絲綢之路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自然就成了內地商人選擇創業的城市之一。隨著內地商人數量的不斷增加,為更好地增進交流、整合資源、抱團發展,他們紛紛在石河子成立了商會。(朱湖新)

(責編:李曉嘯、李龍)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