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黨校春季學期開學

2019年03月04日16:3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3月2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黨校、兵團行政學院舉行2019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組織部部長劉見明出席活動並講話。

劉見明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干部工作的重要論述極大豐富了黨的干部工作內涵,為加強干部隊伍建設樹起了時代標尺。兵團黨委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樹立鮮明用人導向,堅持五湖四海選賢任能,聚焦新疆工作總目標和兵團職責使命,著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干部隊伍,兵團干部在推進維護穩定、深化改革、向南發展等重點任務中迅速成長。

劉見明要求,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干部頭腦,圍繞兵團黨委中心工作選配干部,激勵干部在新時代展現新擔當、新作為,不斷提高干部履職盡責能力,努力為兵團更好履行“三大功能”、發揮“四大作用”作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全國兩會召開。(兵團日報 諶慧)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