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金龍在兵團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上強調

繼承發揚偉大五四精神
為新時代兵團履行職責使命貢獻青春力量

彭家瑞孔星隆出席

2019年05月05日11:2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5月4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主持座談會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繼承發揚偉大五四精神,為新時代更好履行維穩戍邊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貢獻青春力量。

兵團領導彭家瑞、孔星隆、李冀東出席座談會。來自兵團各行各業的青年代表結合自身實際,暢談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認識體會。

孫金龍首先代表兵團黨委向兵團廣大青年致以節日問候。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明確提出新時代發揚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語廣大青年樹立遠大理想、熱愛偉大祖國、擔當時代責任、勇於砥礪奮進、練就過硬本領、錘煉品德修為,為做好新時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發揚偉大五四精神,引導廣大青年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擔當新使命,建功新時代。

孫金龍強調,新時代兵團青年繼承和發揚偉大五四精神,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堅定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要帶頭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決策部署,繼承發揚兵團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楊精神,主動投身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第一線,做兵團深化改革的積極參與者和奮力推動者,做推進向南發展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要自覺錘煉高尚品德、做到本領高強,切實樹立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斷增強學習緊迫感,在學習中增長知識、錘煉品格,在工作中增長才干、練就本領。兵團各級黨政、各級領導干部要充分信任青年、熱情關心青年、嚴格要求青年,共同做好青年工作。各級黨組織要切實加強和改進黨對共青團和青年工作的領導,積極為兵團廣大青年創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盡展其才的良好環境和條件。

兵團黨委、兵團有關副秘書長,兵團機關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兵團各界青年代表等參加座談會。(兵團日報 張雷 姜小薇)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