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面向內地省區市選調領導干部公告

2019年05月14日10:1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深入推進兵團向南發展,全力打造南疆兵團中心城市,根據工作需要,按照《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事業單位領導人員管理暫行規定》和相關政策,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現面向內地省區市選調領導干部,公告如下:

一、選調計劃及對象資格條件

(一)黨政領導干部

1.崗位需求

本次計劃選調第一師阿拉爾市機關部門縣處級正職5名、縣處級副職12名;第一師阿拉爾市機關和團鎮機關鄉科級正職13名、鄉科級副職8名(具體崗位見附件1)。

2.選調干部范圍

實施公務員法的機關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中已進行公務員(參公管理人員)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干部(含在疆援疆干部)。

3.選調干部資格條件

(1)報名選調縣處級正職,應現任縣處級正職或擔任縣處級副職2年以上,且具有3年以上鄉鎮正職領導工作經歷,年齡47周歲以下(1972年5月31日后出生),全日制國民教育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2)報名選調縣處級副職,應現任縣處級副職或擔任鄉科級正職3年以上,且具有3年以上鄉鎮領導工作經歷,年齡45周歲以下(1974年5月31日后出生),全日制國民教育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3)報名選調鄉科級正職,應現任鄉科級正職、主任科員或擔任副鄉科級職務2年以上,年齡40周歲以下(1979年5月31日后出生),全日制國民教育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4)報名選調鄉科級副職,應現任鄉科級副職、副主任科員或擔任科員滿3年以上,原則上年齡35周歲以下(1984年5月31日后出生),全日制國民教育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5)綜合素質較好,有一定領導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熟悉崗位相關工作﹔

(6)報名選調審計、財政等專業性強的職位,年齡條件原則上可放寬2周歲﹔

(7)符合《黨政領導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的基本任職資格條件。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參加選調:

(1)近三年年度考核結果有基本稱職及以下等次的﹔

(2)配偶已移居國(境)外,或者沒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國(境)外的﹔

(3)涉嫌違法違紀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4)受到誡勉、組織處理或者黨紀政務處分等影響期未滿或者期滿影響使用的﹔

(5)按照國家或地方有關規定,在定向單位工作未滿服務年限或對選調有其他限制性規定的﹔

(6)具有《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公務員法》規定的任職回避情形的﹔

(7)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二)事業單位領導人員

1.崗位需求

本次計劃選調第一師阿拉爾市事業單位五級管理崗位領導人員1名、六級管理崗位領導人員4名(具體崗位見附件2)。

2.選調干部范圍

已進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干部(含在疆援疆干部)。

3.選調干部資格條件

(1)報名選調五級管理崗,應現任五級管理崗領導人員或擔任六級管理崗職務2年以上,或者已擔任高級專業技術職務或2年以上副高級專業技術職務人員,年齡47周歲以下(1972年5月31日后出生)﹔

(2)報名選調六級管理崗,應現任六級管理崗領導人員或擔任七級管理崗職務3年以上,或者已擔任高級專業技術職務或2年以上副高級專業技術職務人員,原則上年齡45周歲以下(1974年5月31日后出生)﹔

(3)有較好的綜合素質,有一定的領導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熟悉各相關崗位工作﹔

(4)具有全日制國民教育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和相關專業背景﹔

(5)符合《黨政領導選拔任用工作條例》《事業單位領導人員管理暫行規定》要求的基本任職資格條件。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參加選調:

(1)近三年年度考核結果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2)配偶已移居國(境)外,或者沒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國(境)外的﹔

(3)涉嫌違法違紀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4)受到誡勉、組織處理或者黨紀政務處分等影響期未滿或者期滿影響使用的﹔

(5)按照國家或地方有關規定,在定向單位工作未滿服務年限或對選調有其他限制性規定的﹔

(6)具有《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的任職回避情形的﹔

(7)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二、選調方式及工作程序

(一)報名及資格審查

1.報名時間:5月14日至5月31日。

2.報名方式:報名人員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政務網(www.ale.gov.cn)下載《2019年第一師阿拉爾市選調領導干部報名表》,填寫完整信息,按照干部管理權限,經所在單位及組織人事部門審核同意加蓋章,附相關材料,傳真或通過電子郵箱發至第一師拉阿爾市黨委組織部,每人限報1個職位。相關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証復印件﹔

(2)學歷、學位証書復印件(如屬國內取得的,需同時提供學信網查詢頁面打印件或復印件﹔如屬國外取得的,需同時提供國家教育部認可的証明文件復印件)﹔

(3)公務員錄用審批表復印件(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4)公務員登記表或參公登記表復印件(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5)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登記表復印件或聘用文件復印件(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二)實地考察

根據工作實際和報名選調人選情況,研究提出選調干部考察建議人選,形成考察工作方案。派出考察組,與相關地(市)、縣委組織部就考察工作方案進行溝通,征求意見,確定考察方法步驟、日程安排等有關事宜,赴考察對象所在單位進行考察。考察採取個別談話、發放征求意見表、民主測評、實地走訪、查閱干部人事檔案和工作資料等方式進行。

(三)公示和調動

綜合考察情況、崗位需求等各方面情況,研究確定選調干部人選,通過適當方式,在一定范圍內公示5個工作日,公示期滿無異議的,按有關程序辦理相關調任手續。

三、其他事宜

選調干部依照《兵團從中央和國家機關、內地有關省份選調優秀干部的保障政策》(兵黨組發〔2018〕39號)享受有關政策。

本公告由第一師阿拉爾市黨委組織部負責解釋。

咨詢電話:0997—4616181、6350819

聯 系 人:梁玉陳、王雪洋

傳 真:0997-4616181

電子郵箱:308555892@qq.com

地 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拉爾市勝利大道1號

郵 編:843300

附件:

1.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面向內地省區市選調領導干部崗位一覽表(黨政領導干部)

2.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面向內地省區市選調領導干部崗位一覽表(事業單位領導人員)

3.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選調領導干部報名表

中共第一師阿拉爾市委員會組織部

2019年5月13日

(責編:吳偉玲(實習)、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