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7個團場退出貧困團場序列 

2019年06月11日10:4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記者從兵團辦公廳獲悉,經考核驗收,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三十七團等7個團場符合國家規定的貧困縣退出標准,獲批退出貧困團場序列。

近日,兵團辦公廳發布《關於批准二師三十七團等7個團場退出貧困序列的通報》(以下簡稱《通報》)。《通報》指出,二師三十七團、二二三團,六師北塔山牧場、五〇團,九師一六四團、一六七團,十師一八二團7個貧困團場,經考核驗收,符合《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建立貧困退出機制的意見》及國務院扶貧辦《貧困縣退出專項評估檢查實施辦法(試行)》確定的貧困縣退出標准,現批准退出貧困團場序列。

《通報》強調,以上團場要結合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制定切實可行的措施,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堅決防止返貧和出現新的貧困。各相關部門要堅持摘帽不摘責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幫扶、摘帽不摘監管,做到“扶上馬、送一程”,確保實現穩定脫貧。(兵團日報 禚藝)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