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通報表彰一批民族團結先進集體和個人 

2019年06月12日10:1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記者從兵團黨委辦公廳獲悉,為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帶動作用,兵團黨委決定對在兵團2018年度“民族團結一家親”和民族團結聯誼活動中涌現出的50個先進集體和200名先進個人予以通報表彰。

2018年,為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兵團黨委關於開展“民族團結一家親”和民族團結聯誼活動的部署要求,不斷鞏固發展民族團結,營造人人為民族團結作貢獻的濃厚氛圍,全兵團涌現出了十四師一牧場、兵團商務局,一師醫院眼科主任楊亞新、兵團日報社工會副主席陳宏等一大批事跡突出、群眾公認、具有代表性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兵團黨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再創佳績,號召各部門各單位和廣大黨員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為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崗位,扎扎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為加強民族團結、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兵團日報 禚藝)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