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三師圖木舒克市與中國煤炭地質總局達成全面合作協議

2019年06月13日16:36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6月10日,為推進央企、國企參與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國資國企改革,提升兵團企業活力和競爭力,全面推動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圖木舒克市與中國煤炭地質總局達成全面合作協議,及天河路橋公司股權轉讓協議。

據了解,中國煤炭地質總局計劃投資30億元,在三師圖木舒克市設立產業平台發展公司,布局相關產業,以吸納就業帶動人口集聚。

三師圖木舒克市黨委書記李震國表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圖木舒克市與中國煤炭地質總局全面深化合作,是深入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疆方略和對兵團定位要求的重要舉措,是推進師市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的具體行動。

中國煤炭地質總局副局長王海寧表示,中國煤炭地質總局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圍繞三師圖木舒克市資源等優勢,大力發展資源勘查、新能源開發、生態與環境治理、地下工程建設、現代農業地質技術服務及輔助產業。積極履行央企責任,參與三師圖木舒克市所屬國有企業的改革改制工作,並加強與三師圖木舒克市的人才交流,助力兵團向南發展。 (奉正雲)

(責編:許珠珠、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