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文藝小分隊赴兵團十四師慰問演出

2019年06月14日12:5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6月9日,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層行”文藝小分隊一行,赴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四師昆玉市慰問演出。十四師公檢法司及監獄系統部分人員、英模先進代表、部分民輔警家屬及轄區群眾觀看了演出。

演出現場。

慰問演出由激情澎湃的歌曲《新時代唱起來》拉開了序幕,整台節目形式新穎、內容豐富、精彩紛呈。器樂合奏《激情飛揚》展現了民族音樂的魅力和公安文藝工作者們的獨特風採﹔魔術“畫像互換”“水果取錢”讓觀眾驚嘆萬分﹔《心甘情願》《在和平年代》等歌曲,熱情謳歌了人民警察的堅定信仰和甘為公安事業奉獻的決心……現場激情飛揚,掌聲如潮。

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層行”文藝小分隊隊員趙國棟說:“十四師昆玉市的戰友們非常辛苦,我非常榮幸能來到十四師昆玉市為戰友們表演節目。”

公安文藝小分隊向十四師公安局贈送書法和美術作品。

在一個個精彩節目輪番上演期間,小分隊還為十四師公安局和英模代表贈送了精心創作的書法和美術作品,並向英模先進代表獻上鮮花以表達敬仰之情。(趙莘茹)

(責編:許珠珠、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