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九師一六八團落實“四議兩公開”制度推進民主管理 

事情怎麼辦 職工來表決

2019年06月17日10:2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現在,請大家進行表決。”6月12日,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九師一六八團一連職工大會上,連隊黨支部書記張新華組織280余名職工,根據“四議兩公開”程序進行議事表決。召開此次職工大會前,決議事項已經按照連隊黨支部委員會提議、連隊“兩委”會商議、連隊黨員大會審議等程序產生,職工以現場投票的方式進行表決。

一連職工李萍說:“大家民主表決,心服口服,沒有異議,以前有些事項不公開,現在凡是連隊的重大事項和與職工切身利益相關的事項,都按照‘四議兩公開’程序決策,民主公平,極大地提高了我們的主人翁意識。”

一六八團各連隊在涉及連隊發展和職工利益的重大事項中,都認真落實“四議兩公開”制度,讓連隊職工參與連隊事務管理,促進連隊管理規范化、決策民主化,保証職工的知情權、參與權、選擇權和監督權,展現團場綜合配套改革帶來的新氣象,受到連隊職工的廣泛好評。

“決議結束后,我們還將對決議內容和實施結果進行公示。團場綜合配套改革實施以來,連隊的重大事項都按照‘四議兩公開’程序決策,各項工作明明白白,不僅連隊的各項事情好辦了,而且提高了職工的滿意度。”張新華說。(兵團日報 高利 程曉彥)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