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十師11家企業參展第三十屆“哈洽會” 

2019年06月17日18:0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6月15日,第六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2019第三十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哈洽會”)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開幕,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師11家企業參加了此次展會。

利用本屆“哈洽會”的平台,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師北屯市的重點企業額河草原食品有限公司、額河酒業有限公司、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海川開心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等11家企業組織了精品參展。

十師北屯市在此次展會上的展品涉及地方名酒、熟食、瓜子、羊絨制品、蜂產品等10余類近百種產品。獲得2018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金獎的“一地殼”品牌瓜子在展會上受到各國友人的交口稱贊。

外國友人品嘗“一地殼”瓜子后贊不絕口。

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創辦於1990年,是中國連續舉辦最久的經貿展會之一,也是中國全面開拓多元化國際市場的窗口和東北亞區域合作的重要平台。2014年,在哈洽會基礎上創辦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至今已連續舉辦六屆。

據了解,本屆哈洽會將深度融入共建“一帶一路”,建設開放合作高地,充分發揮舉辦地的東北亞核心優勢,廣泛邀請世界各國地方政府和企業參與,促進國際市場、資本、技術等全要素互動交流。(郭紅見)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