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節能宣傳周活動啟動

2019年06月19日17:1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6月17日,由兵團應對氣候變化及節能減排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兵團公共機構節能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主辦的2019年兵團節能宣傳周和低碳日活動在兵團機關啟動。

今年6月17日至23日是全國節能宣傳周,主題是“綠色發展節能先行”,其中6月19日為全國低碳日。活動啟動后,主辦單位在兵團機關開展了節能宣傳圖片展、節能宣傳冊和節能宣傳品發放等活動,集中展示過去一年兵團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扎實推進節能減排應對氣候變化和公共機構節能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營造了濃厚的宣傳氛圍。

據兵團公共機構節能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苗向東介紹,此次活動旨在廣泛宣傳生態文明理念,充分調動全社會參與生態文明建設的積極性,推動兵團經濟社會各領域節能降耗。節能宣傳周期間,兵團機關各部門、各師市將同步開展相關宣傳活動,在兵團干部群眾中樹立生態文明和綠色發展理念,倡導干部群眾積極行動,形成崇尚綠色低碳節約、反對奢侈浪費的良好風尚。

據了解,圍繞低碳日主題,兵團各級將舉辦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普及節能常識,宣傳低碳發展理念,動員全社會廣泛參與低碳行動,培育引領低碳新風尚。(兵團日報 潘瑞雄)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