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二師精准招商 前五月實施項目59個

2019年06月20日12:0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鐵門關市招商引資工作再傳捷報,在2019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期間,現場簽約投資項目9個,總投資約38.5億元,簽訂戰略合作協議10份。

今年1月至5月,二師鐵門關市共實施招商引資項目59個,總投資106.33億元,到位資金17.12億元,同比增長11.75%。

二師鐵門關市採取“走出去+請進來”的辦法,師市主要領導帶頭外出招商、跑項目。1月至5月,二師鐵門關市主要領導先后帶隊赴廣東、湖北、河北、河南、山東、江蘇等地開展上門招商活動70余批次,對接企業近500家,簽訂投資合作協議42份,總投資約100億元。

在“招大引強”的同時,二師鐵門關市還積極推進重大項目落地,建立並落實“在談項目抓簽約、簽約項目抓落地、落地項目抓開工、開工項目抓投產”的工作機制,切實將“誰帶隊、誰簽約、誰跟蹤、誰落實”的工作制度落到實處﹔加強項目跟蹤服務,做到服務無盲點,幫助企業保持投資力度,保障項目進度。(兵團日報 陳瓊 李嘉成)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