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孫金龍主持會議

2019年06月26日10:2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6月24日,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八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對張富清同志先進事跡、四川長寧6.0級地震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研究兵團貫徹落實意見。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主持會議。

兵團黨委常委孔星隆、李新明、劉見明、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張勇、李萍、魯旭平、李冀東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八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把黨中央部署的各項改革任務落實到位。要保持戰略定力,堅持問題導向,增強憂患意識,堅持通過深化改革來破難題、解新題,在防范化解重大矛盾和突出問題上出實招硬招,切實增強應對挑戰、抵御風險能力。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兵團深化改革的決策部署,加強對改革的實效評估,全面梳理存在的突出短板和弱項,一項一項推動解決,確保團場綜合配套改革順利收官、國資國企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堅定不移把兵團深化改革進行到底。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張富清同志先進事跡的重要指示精神,結合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引導全社會學習老英雄對黨忠誠、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不畏艱險、矢志奉獻的優良作風,朴實純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激勵廣大黨員干部以張富清同志為榜樣,積極投身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的火熱實踐,繼承和發揚兵團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楊精神,凝聚起推動兵團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的強大力量,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

會議指出,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提高做好防災減災工作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增強風險意識,壓實各方責任,加強災害監測預警預報,強化應急救援隊伍建設,抓好防汛搶險、抗震救災等應急演練,做好科普宣傳和輿論引導,提升應急管理能力和水平,確保廣大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兵團日報 張雷 沈元賡)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