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十三師挂圖作戰確保問題整改不打折

2019年06月28日11: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記者從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三師生態環境局獲悉,今年,該師以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為契機,以改善十三師大氣、水、土壤環境質量為核心,主攻大氣、水、土壤污染防治,加強環境執法檢查,持續推進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工作。

去年以來,十三師黨委高度重視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工作,堅持階段性與長期性相結合、重點突破與整體推進相結合、具體問題整改與制度機制建設相結合,制定《十三師貫徹落實中央第八環境保護督察反饋意見整改方案》,編制十三師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作戰圖,實行挂圖作戰,及時掌握整改工作進展情況,確保問題整改工作有序推進。

該師還對列入重點整改的33家企業整改進度、2017年和2018年受理的環保信訪投訴件進行梳理,制定33家企業整改方案,在方案中對每家企業的位置、存在的問題、投訴地點、投訴內容以及整改進展情況進行標注和說明,實時跟蹤掌握整改進度。

截至目前,該師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已整改完成1項,並上報兵團完成銷號工作,其余2項正在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有序推進﹔中央環保督察組向十三師轉交的38件信訪案件,已辦結完畢37件,最后1件正在積極整改中。(兵團日報 趙寶山)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