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代表團中非經貿博覽會上覓商機

2019年07月03日10:3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記者從兵團商務局獲悉,在近日舉辦的第一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上,兵團機關有關部門、各師市、相關企業共計200余人組團參會,尋求商機、開展合作、共謀發展,取得積極成效。

此次博覽會上,兵團代表團在湖南省國際會展中心專門設立形象展,集中展示了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取得的成就,展示了兵團國家級經濟開發區發展情況、兵團對外開放成果及兵團重點企業的產品和服務,成功舉辦了與非洲國家經貿洽談會、兵團·湖南產業合作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等活動,現場簽訂合作項目協議24個,投資總額286.77億元,涉及新能源、新型建材、化工、電子信息等多個領域。

6月29日,兵團代表團赴湖南山河智能裝備集團、三一集團有限公司、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開展考察調研和項目對接,兵團各師市、園區代表及招商小組代表積極開展招商引資活動,考察對接了湖南杉杉新能源公司、比亞迪汽車工業有限公司長沙分公司等多家企業,推動招商引資工作向縱深發展。(兵團日報 潘瑞雄)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