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師級年輕干部黨性教育培訓班開班

2019年07月03日11:0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2日,35名兵團學員在延安重溫入黨誓詞,在“四·八”烈士陵園向烈士敬獻花籃。當日,兵團師級年輕干部黨性教育培訓班在中國延安干部學院開班。

中國延安干部學院對此次培訓高度重視,精心安排課堂教學和現場教學,依托延安及周邊地區豐富的教學資源開展培訓,教育引導學員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繼承黨的優良傳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積極加強黨性修養,不斷強化責任擔當。

“革命聖地是我們共產黨員的精神家園,黨中央在延安13年的歷史是我們學習的重要內容,我們要切實把握延安精神的時代價值,通過學習不斷提高履行職責使命的能力。”參訓學員、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副師長周愛武表示。

兵團黨委組織部對此次培訓高度重視,從兵團機關、有關師(院校)選調了35名年輕干部,參加為期10天的培訓。(兵團日報 姚曉敏)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