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七師一三0團“兩委”為群眾送服務

2019年07月03日11:0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6月30日一大早,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七師一三0團三連副連長程德勇就來到職工王玉鳳的地裡,查看棉花長勢,查看有無病虫害,為棉花“把脈問診”,提醒她做好棉花打頂和棉花病虫害防治工作。

今年以來,該團15個農業連隊的“兩委”成員切實提高服務能力,劃分責任片區,主動深入棉田幫助群眾解決生產中遇到的技術難題,做好農作物病虫害防治工作,制定病虫害防治預案,做好農作物每個生長環節的資料記錄,同時加大宣傳力度,提高種植戶防范意識,切實做到病虫害防治工作早准備、早預防,從而提高單產。該團各連隊“兩委”還通過手機微信群分享棉田管理技術,擴大宣傳覆蓋面,同時切實加強與農業部門和氣象部門的聯系溝通,第一時間掌握天氣及病虫害情況,加強農業氣象預報及病虫害預警,制定完善應急預案,做好應對工作。

看著在地裡忙碌的連隊“兩委”成員,十連職工付志全感到心裡暖暖的,他說:“連隊‘兩委’成員和我們一起干活、為我們提供服務,走得近了,心也貼得更近了。”(兵團日報 李恆慶)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