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十二師三坪農場“三亮三比三評”建強黨員隊伍

2019年07月03日11:2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非常感謝隆金濤老師上門輔導功課。”6月28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三坪農場居民吳培有說。隆金濤是三坪農場學校的一名黨員教師,除了每天正常上課外,他都會前往學生家中,與家長溝通交流,輔導學生功課。這是該場開展“三亮三比三評”活動的一個縮影。

據了解,自“三亮三比三評”活動開展以來,三坪農場各黨支部從實際出發,積極探索為民服務渠道,健全服務機制,提升服務質量,建強黨員隊伍。全體黨員積極行動,亮身份、亮職責、亮承諾,以己之長服務於民。

當天,在三坪農場醫院,預備黨員耿志君和住院部的醫生們互檢病例、互評互議病人的診療情況。耿志君說:“‘三亮三比三評活動’中,醫院的黨員8小時之內比干勁、拼業績,8小時以外比服務、比奉獻。”截至目前,三坪農場已有129名黨員主動到各社區報到,認領工作。各社區黨支部也積極制定完善相關方案,將自評與互評、群眾評議與爭創“共產黨員先鋒崗”活動相結合,讓群眾切實感受到此項活動帶來的變化和實惠。(兵團日報 王瑞文)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