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七師在中非博覽會簽約兩項目引資7.4億元

2019年07月03日11:2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在湖南省長沙市召開的第一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簡稱“中非博覽會”)期間,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舉辦兵團·湖南產業合作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七師成功簽約項目2個,投資總額達7.4億元。

簽約儀式上,五五工業園區與河南洛陽昊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簽訂總投資6.4億的年產30萬噸工業固廢綜合利用產業園項目﹔五五工業園區與新疆源生豐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簽訂總投資1億元年產8000噸糠醛生產線項目。

在“中非博覽會”期間,七師領導和有關單位負責人與邀請參會的河南洛陽昊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艾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優格棉織品有限公司、湖南耒陽市天宏養殖基地等企業負責人進行了深入溝通交流,雙方就推進項目落地等有關事宜進行了進一步對接,部分企業近期將赴七師考察洽談。

今年上半年,七師招商引資捷報頻傳,實現數量和質量的突破性進展。(趙秋 岳偉)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