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師巡察組在基層一線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19年07月03日11:3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講政治守規矩,講黨性重品格,做一名忠誠、干淨、擔當的巡察干部。”這是7月1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一師黨委第八輪巡察組成員在一師五團開展的主題黨日活動中的立誓承諾。當日,正在五團開展基層黨支部全面巡察的十一師黨委第八輪巡察組全體成員與五團5名護邊員共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全體黨員在黨旗下重溫入黨誓詞表達初心﹔巡察組全體成員在黨旗下立誓承諾﹔詩歌朗誦《黨的贊歌》抒發了兵團兒女對黨矢志不渝的忠誠﹔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唱出中華兒女對祖國母親的深切依戀和熱愛之情。

參加活動的黨員紛紛表示,要始終牢記入黨誓詞,繼承黨的優良傳統,始終堅守信仰、牢記宗旨、銘記使命,時刻踐行入黨諾言,事事處處發揮先鋒模范作用,以更加強烈的使命擔當、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扎實的工作作風,為兵團建設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兵團日報 趙泉友)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