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學校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談會提出

堅持教育工作正確方向 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

2019年07月03日16:3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兵團學校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談會在石河子大學舉行。兵團黨委常委、副司令員魯旭平參加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學校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論述,牢牢把握、始終堅持新時代黨的教育工作正確方向﹔要准確把握學校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勢新任務,進一步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鑄魂育人,推動學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創新,切實將立德樹人根本任務落到實處﹔要加強新時代教師隊伍建設,筑牢教師信仰根基、培養教師熾熱情懷、發揮教師示范作用,為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提供堅強保障﹔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到實處﹔要聚焦新疆工作總目標,牢固樹立底線思維、風險意識,全力維護學校安全穩定,把學校建成安定團結的模范之地,全面推動兵團學校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階。

會議展示了學習分享會和主題班會設計、思想政治示范課等優秀案例,並作經驗交流。兵團黨委組織部、兵團黨委宣傳部、兵團教育局、各師教育局和部分學校代表參加會議。(兵團日報 劉芊)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