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六師為新組建黨政機構挂牌

2019年07月03日16:46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五家渠市舉行新組建黨政機構挂牌儀式,新組建的黨委網絡和信息委員會辦公室、市場監督管理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等15個機構正式挂牌。

據介紹,六師五家渠市著力優化機構設置和職能配置,創新體制機制,合理劃分事權,理順權責關系,提高效率效能,構建系統完備、科學規范、運行高效的機構職能體系,建設簡約高效的基層管理體制。在機構改革過程中,六師五家渠市機構改革領導小組全面貫徹“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則,有組織、有步驟、有紀律推動機構改革,制定黨政機構“三定”規范性要求和部門編制職數框架,各部門負責人牽頭挂帥、靠前指揮,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主動作為。

此次機構改革,六師五家渠市將原來的42個黨政機構和8個承擔行政職能的事業單位,設置為37個黨政機構,其中紀檢監察機關1個、黨委工作機關11個、行政工作部門25個。(兵團日報 李仕鵬)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