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人社局赴伽師總場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形式多樣頌黨恩 堅定信仰跟黨走

2019年07月04日18: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6月30日,兵團人社局17名結親干部從烏魯木齊出發,乘火車來到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伽師總場,與伽師總場4個連隊的“兩委”成員、“訪惠聚”工作隊隊員和返鄉大學生、職工代表共同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黨日活動。

7月1日一大早,兵團人社局結親干部不顧旅途勞頓,組織伽師總場干部群眾共同升國旗唱國歌。隨后,結親干部和親戚通過觀看紀錄片《信仰的力量》、重溫入黨誓詞、黨員代表發言等形式,共同回顧了中國共產黨成立98年來的奮斗歷程和黨的優秀干部孔繁森、楊善洲的先進事跡,並在最后暢談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

活動結束后,結親干部紛紛表示,通過開展主題黨日活動,更加堅定了共產主義信仰,增強了為人民服務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兵團日報 馬燕、李建軍)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