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星隆在兵團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專題會議上強調

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提升脫貧攻堅質量成效

2019年07月04日18:4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3日,兵團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召開專題會議。兵團黨委副書記、副政委孔星隆主持會議並講話。

孔星隆指出,距離兵團實現貧困人口全部脫貧、貧困團場全部摘帽的目標還剩不到半年時間,正是決勝脫貧攻堅的關鍵時刻。各級各部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黨中央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九屆七次全會精神,堅持精准扶貧精准脫貧基本方略,堅持“兩不愁三保障”脫貧標准,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提升脫貧攻堅質量成效,確保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

孔星隆強調,兵團各級要全面落實“基層減負年”各項要求,以零容忍態度反對不正之風,確保扶貧工作務實、脫貧過程扎實、脫貧結果真實。要把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作為重要政治任務,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著力解決思想根子問題,樹立正確的政績觀,忠誠對黨、一心為民、真抓實干。要切實履行整改主體責任,針對發現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問題,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健全制度,強化監督,從源頭上防范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兵團日報 潘瑞雄)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