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六師芳草湖農場上半年引進10個項目

2019年07月11日12:5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5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芳草湖農場天潤萬頭牛養殖場、天康20萬頭生豬養殖場、金浦商業樓等招商引資項目建設工地上,工人正在加緊施工。據悉,今年上半年,芳草湖農場引進招商引資項目10個,總投資2.42億元。

為做好招商引資工作,芳草湖農場堅持積極“走出去”,主要領導每月帶隊外出招商。上半年,芳草湖農場主要領導帶隊赴遼寧、山西、河南、四川、陝西等8省招商6次,考察企業38家,對接洽談項目38個,涉及機械制造、畜牧養殖、倉儲物流、糞污處理等產業。通過主動登門拜訪,芳草湖農場全面考察招商企業的產業結構等情況,建立了客商資源信息庫。

在“走出去”招商的同時,該場不斷提升服務水平,深入招商引資企業調查研究,積極協調服務、破解難題,營造了良好的營商環境。(兵團日報 金月、劉令初)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