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一師十四團發放減負資金1418萬元

2019年07月11日13:0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感謝黨的好政策,我領到了7103元減負資金,緩解了棉花打頂資金緊張的問題,太高興了。”7月8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十四團三連職工陳鵬說。

為確保減負資金及時發放給職工,十四團制定了《十四團減輕連隊職工負擔補助資金使用實施方案》,確保減負資金按時有序發放。該團各農業連隊落實“四議兩公開”制度,按照切實減輕連隊職工負擔、分類施補、獎優罰劣、專款專用的原則,對職工進行實名制登記造冊,張榜公示,做到公開、公平、公正。同時,十四團嚴格落實減負資金發放制度,將減負資金直接匯入職工銀行卡中,確保應受益職工不漏一人,減負資金發放到位。

十四團共發放減負資金1418萬元,全團2633名農業連隊職工享受到這項惠民政策。減負資金的發放,切實減輕了職工的負擔,提高了職工履行維穩戍邊職責使命的積極性。(兵團日報 劉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