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文化旅游考察演出團赴兵團一師開展援疆慰問活動

跨越萬水千山來看你

2019年07月11日15:4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日前,浙江省台州市文化旅游考察演出團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援疆慰問活動,為一師阿拉爾市各族干部群眾送上精彩的文化大餐。

台州市文化援疆慰問演出活動在一師十團舉行,演出節目包括極具江南特色的越劇《追魚》、民樂重奏《採茶舞曲》、舞蹈《心歸》、呈現邊塞風情的笛子獨奏《揚鞭催馬運糧忙》、二胡獨奏《賽馬》《天山之春》等,為援疆干部和各族群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此外,“感恩援疆情 共筑中國夢”捐書儀式在阿拉爾市文化館舉行,台州市文化旅游考察演出團為阿拉爾市送來500余冊台州文獻叢書。與此同時,台州文化系統攝影愛好者的35組攝影作品也在阿拉爾市文化館展出。

據了解,此次文化交流活動旨在進一步促進台州市和一師阿拉爾市的文化藝術交流,豐富各族干部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兵團日報 陳瓊)

(責編:許珠珠、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