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強調

抓好各項措施落實 服務改革發展穩定大局

2019年07月15日10:5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14日,兵團召開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災減災救災、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實自治區黨委和兵團黨委部署要求,分析形勢、統一思想、部署任務,切實做好防汛抗旱各項工作,為實現兵團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會議要求,要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緊緊圍繞新疆工作總目標,認清形勢、查找不足,狠抓薄弱環節整改,進一步增強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要在各級防汛抗旱指揮部的統一組織、指揮和調度下,突出重點,進一步完善部門聯動機制、加大隱患排查整治、做好監測預警預報、加強水利工程調度、抓好山洪災害防御、增加搶險應急物資儲備、統籌好抗旱保灌供水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抗旱各項措施落實,切實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更好服務兵團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兵團日報 禚藝、石芳純)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