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七師五五工業園區落實企業主體責任

“回頭看”確保安全隱患清零

2019年07月16日16:0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通過安全生產‘回頭看’,截至7月10日,上個月排查出的169條安全隱患,已整改完成160條,整改完成率達95%。”7月12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七師五五工業園區安委會辦公室主任孟禮義說。

為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6月18日至19日,五五工業園區安委會聯合七師應急管理局,聘請第三方專家對園區10家化工(危化品)企業進行安全隱患排查。

根據要求,第三方安全專家重點檢查了園區化工(危化品)企業運行情況、重點部位、關鍵崗位、重要危化品管理等,排查出安全隱患169條。

通過安全生產“回頭看”,極大提高了園區企業的安全生產意識和安全生產水平,進一步落實了企業主體責任,推動園區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向好。下一步,該園區將繼續督促企業加快整改進度,確保排查出的安全隱患全部整改到位。(兵團日報 李亞、李晶玉)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