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淮安傾力援建兵團七師一二八團

緊盯民生實事 確保項目落實

2019年07月18日10:0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15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七師一二八團康盛裡小區內機車聲隆隆,工人們在緊張地挖管道,今年江蘇淮安援建一二八團的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礎設施和環境整治建設項目正加緊施工。

據了解,該項目是2019年新建項目,總投資300萬元,預計7月底完工,項目主要包括團場居民小區供水、排水、供熱管網改造等工程,項目完工后將極大地改善團場居民小區環境衛生、基礎設施條件,提升群眾的居住條件和生活質量,使一二八團群眾切實感受到淮安人民的援助和關愛。

自援疆工作啟動以來,淮安市委、市政府對一二八團民生項目建設、干部人才培訓等方面給予了大力支持。今年以來,淮安援建一二八團的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礎設施和環境整治、“一站式服務大廳”、檔案館配套設施等建設項目,援建資金達500余萬元,培訓干部人才30余人次,有力地推動了團場經濟社會發展。(兵團日報 孫潤華)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