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鎮江助力兵團七師七〇團基層文化設施建設

3年投入援建資金1060余萬元

2019年07月18日10:1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15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七〇團正在建設的黨建活動中心完成最后的通電檢驗工作。七〇團黨建活動中心佔地面積800平方米,總投資200余萬元,是江蘇鎮江援疆工作的重點項目之一。據了解,自2016年以來,七〇團實施了文化活動基礎設施建設工程,其中鎮江投入援建資金1060余萬元,建設項目包括黨建活動中心、團場養老服務中心、學校塑膠跑道、足球場、籃球場、排球場、乒乓球場等。

七〇團一中校長陳愛江告訴筆者,2018年以前,學校沒有像樣的學生室外活動場所,如今有了鎮江的無私援助,學校有了很大變化。據悉,七〇團一中室外活動場所項目於2018年4月開始建設,今年年初投入使用,總投資380余萬元,建設有5000平方米籃球場、1600平方米足球場、400米橡膠跑道,以及750平方米主席台和觀眾看台,通過援疆項目的實施,七〇團一中學生室外活動場所及配套基礎設施進一步完善。

目前,七〇團黨建活動中心正處在最后的竣工收尾階段,預計今年9月可投入使用。隨著一個個援疆項目的建成,七〇團開展黨建活動、群眾文化活動有了固定場地,養老機構、運動場地逐步建成,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倍增。(兵團日報 張素寶 王平超)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