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援疆見成效 交流合作架橋梁

兵團五師雙河市首家律師事務所開始提供服務

2019年07月24日14:1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鼎馳律師事務所是兵團司法局批准設立的合伙制律師事務所。我們相信在師市黨委的關心下,新疆鼎馳律師事務所一定會為師市法治建設作出貢獻。”7月19日,正在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雙河市荊楚工業園區一家企業提供法律咨詢服務的新疆鼎馳律師事務所相關負責人對筆者說。

6月30日,在京師(武漢)律師事務所的鼎力援助支持下,新疆鼎馳律師事務所在五師雙河市荊楚工業園區挂牌成立,雙方簽訂兩地律所援疆合作協議。該律師事務所也是在雙河市注冊成立的第一家律師事務所,它的成立,為五師雙河市律師行業注入了新鮮血液,是湖北省智力援疆成果的延伸和拓展,將為雙河市與武漢市司法行政工作的交流合作搭建橋梁,為完善雙河市城市功能、推進法治建設、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據了解,京師(武漢)律師事務所現有執業律師200余人,通過建立對口援助新疆鼎馳律師工作機制,將每年派出資深律師到新疆鼎馳律師事務所進行法律援助並舉辦法律知識講座,同時接收新疆鼎馳律師事務所律師挂職培訓。(兵團日報 申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