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聽取上半年兵團經濟運行情況匯報,研究部署當前經濟工作

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推進改革走深走實推動兵團經濟高質量發展

孫金龍主持會議

2019年07月29日16:3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28日,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九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對地方人大及其常委會工作、對貴州水城“7·23”特大山體滑坡災害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研究兵團貫徹落實意見﹔聽取上半年兵團經濟運行情況匯報,研究部署當前經濟工作。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主持會議。

兵團黨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張文全、劉見明、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姚新民、張勇、李萍、李冀東、鐘波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九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全面深化改革是我們黨守初心、擔使命的重要體現”,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強化攻堅克難意識,增強改革韌勁耐力,圍繞兵團廣大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抓好主題教育整改落實,推出一些更有針對性、開創性的改革舉措,著力補短板、強弱項、激活力、抓落實,不斷推進兵團深化改革走深走實,切實增強廣大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地方人大及其常委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確把握新形勢新任務對人大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結合兵團深化改革實際,不斷提高新時代兵團人大工作水平,更好體現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願、增進人民福祉。

會議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兵團經濟工作取得的成績,認真分析了下半年面臨的形勢,對扎實做好下一步經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會議要求,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緊緊圍繞新疆工作總目標、聚焦兵團職責使命,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貫徹新發展理念,落實好“兩套班子”工作機制,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工作,重點抓好深化改革、向南發展、招商引資、基礎設施建設、營商環境建設等工作,把握對口援疆新機遇,不斷強化向南發展的產業支撐,轉變作風、真抓實干,努力推動兵團經濟高質量發展。(兵團日報 張雷)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