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舉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出征儀式

孔星隆出席並講話

2019年07月29日16:4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28日,2019年兵團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出征儀式在新疆師范大學溫泉校區舉行。兵團黨委副書記、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並講話。

孔星隆代表兵團黨委、兵團向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年志願者表示歡迎。他指出,16年來,全國萬余名大學生志願者響應黨和國家號召,在兵團各個行業、各條戰線上奉獻建功,贏得了各族群眾的好評,展現了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價值追求,奏響了新時代的青春之歌。

孔星隆要求,志願者要堅定理想信念,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努力成長為維穩戍邊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部署要求上來,為兵團深化改革、向南發展貢獻青春力量﹔要牢固樹立“兵地一盤棋”思想,更好推動兵地青少年形成資源共享、優勢互補、融合發展的良好局面﹔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識,扎根兵團,建設兵團。(兵團日報 鄭婭莉 劉磊)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