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一師學子赴浙江參加夏令營

2019年07月29日17:18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很感謝浙江省援疆指揮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教育局的叔叔阿姨給我們搭建實踐、學習、交流的平台,我一定借此機會培養能力、挑戰自我、提升自我。”7月22日,參加完一師阿拉爾市優秀學子赴浙江省研學夏令營的一師阿拉爾市學生夏依代·買買提說。

為促進一師阿拉爾市與浙江兩地學生交往交流,浙江台州援疆指揮部與一師阿拉爾市教育局聯手,開展了為期10天的愛在“浙裡”萌芽——一師阿拉爾市優秀學子赴浙江省研學夏令營活動。本次活動以“愛·生活”為主題,來自一師阿拉爾市的51名五年級至八年級學生通過在浙江參觀、游覽、體驗、學習,增長了學生的閱歷和見識、開拓了視野、獲取了知識,給孩子留下了一份難忘的記憶。

據了解,本次夏令營是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良好補充,充分展現了浙江和一師阿拉爾市兩地少年兒童的風採,也將兩地少年兒童更加緊密地連接在一起。(兵團日報 柯軍)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