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六師土墩子農場上半年招商引資到位資金1.3億元

2019年07月29日17:2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20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土墩子農場新豐塑化有限公司、晨亮節水制品有限公司、新疆金億豐電纜有限公司3個招商引資項目的施工現場熱火朝天,這3個項目將於今年年內投入運營。

今年以來,土墩子農場領導班子先后前往浙江、河北、山西、河南、山東等地開展招商引資、招才引智工作。依托資源及產業優勢,土墩子農場創新招商引資方式,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截至目前,新豐塑化有限公司、晨亮節水制品有限公司、新疆金億豐電纜有限公司3個招商引資項目已於6月28日開工建設,到位資金1.3億元。企業建成后,將帶動200人就業,解決本地80名居民就業。

在“走出去”招商的同時,土墩子農場不斷提升服務水平,深入企業抓調查研究、抓協調服務、抓難題破解、促建設進度,營造了良好營商環境,為農場高質量發展打下堅實基礎。今年截至目前,該場與客商達成投資意向協議5個,計劃總投資3億元。(兵團日報 張詠梅)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