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經濟學家林毅夫來兵團作專題報告

2019年07月29日17:2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27日,受兵團黨委邀請,著名經濟學家、國務院參事林毅夫來兵團作《新中國70年來的發展成就與未來展望》專題報告,兵團黨委常委鐘波主持報告會。

報告會上,林毅夫全面介紹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40年來我國經濟發展所取得的成就,深入詮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顯著優勢,深度解讀了新時代我國經濟發展所面臨的戰略機遇、風險挑戰和光明前景,對經濟持續平穩健康發展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鐘波指出,林毅夫教授所作的報告主題鮮明、內容豐富、生動精彩,既講國際國內,又講理論和實踐,對兵團廣大黨員干部全面了解國內外經濟形勢,把握經濟發展脈搏,在不斷發展變化的國際政治經濟環境中積極參與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努力實現新疆工作總目標,深化兵團改革、向南發展和打贏脫貧攻堅戰,履行好黨中央賦予兵團的責任和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希望大家能以此次報告會為契機,增強信心、鼓舞斗志,正確認識、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當前經濟形勢的科學研判上來,緊扣兵團實際,夯實理論基礎,狠抓工作落實,為推動兵團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貢獻力量。(兵團日報 史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