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6個單位入選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

2019年08月05日11:10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首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公布

記者從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獲悉,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首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兵團共有6個單位入選。據了解,首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共有320個,此次兵團入選的連隊分別是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十一團十三連、二師三十一團二連、四師六十二團金邊鎮、四師七十八團五連、八師一五二團十連、十師一八五團三連。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由文化和旅游部、國家發改委共同遴選推出。列入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的村,將在旅游規劃、人才培訓、宣傳推廣、投融資等方面得到支持。

近年來,兵團大力推動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發展,全面落實《兵團旅游業十三五發展規劃》,編制《兵團鄉村旅游發展規劃》,加大對重點旅游景區規劃力度,進一步完善基礎設施,提升兵團鄉村旅游的品質、形象﹔不斷推出鄉村旅游新產品、新業態項目,豐富鄉村旅游產品,讓游客有更多更好的體驗。(趙珺)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