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法代表團來兵團調研

2019年08月05日11:14  來源:兵團日報
 

8月4日,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書記張文全與來兵團考察調研的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姚玉舟一行座談援疆事宜。

張文全對安徽省政法代表團一行表示歡迎,對安徽省政法系統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兵團政法事業發展表示衷心感謝。張文全指出,安徽省政法系統的援疆干部克服了種種困難,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了骨干作用,展現了安徽省政法鐵軍的精神面貌,希望援疆干部們能夠再接再厲,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推動兵團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階。

姚玉舟說,援疆干部要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勇於擔當,學習發揚兵團精神,接受政治考驗、生活考驗、工作考驗﹔要切實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履行好職責使命,進一步融入到當地各族群眾的生產、生活中,實現工作好、身體好、學習好的目標。(鄭婭莉)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