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住建局強服務促招商

截至目前引進3家企業落地投資4.5億元

2019年08月05日17:15  來源:兵團日報
 

兵團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認真落實兵團黨委關於招商引資安排部署,堅決履行既要管行業、也要管招商職責,取得了顯著成效。截至目前已引進3家企業在各師市落地,落實投資4.5億元。

北京首都創業集團有限公司是國內綜合實力靠前的基礎設施建設企業,早在2017年,兵團住建局就多方努力引進該企業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石河子市落地參與污水處理項目。今年,兵團住建局繼續跟進該企業和項目情況,加強服務和對接,促使首創集團加大在兵團投資力度,繼續在八師石河子市增加投資,目前已落地資金3億元。

在招商引資工作中,兵團住建局始終把服務放在第一位,對於前來考察、落地的企業,堅持“帶著跑、代替跑”,真正以服務體現誠意、以服務營造良好營商環境,增強了企業前來投資興業的信心和決心。針對新疆多藝彩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智慧路燈和新型建材項目”在落地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和問題,兵團住建局積極協調園區、自然資源、環保等相關部門,及時幫助解決,項目得以快速落地,形成實際投資。在優質服務的帶動下,兵團住建局緊密結合團場綜合配套改革政策,跨行業引進的新疆綠洲駝鈴農業產業服務公司決定加大投資力度,繼在八師一四一團落地農業產業鏈服務基地項目后,又相繼在一師阿拉爾市、二師鐵門關市、六師五家渠市建立新的試點,目前已初見成效。

兵團住建局有關負責人介紹,該局目前已積極對接企業20家,達成投資意向6家,已落地3家,預計投資總額12億元,實際落地資金4.5億元。下一步,兵團住建局將繼續強化服務意識,積極主動對接有關企業和部門,加快前期手續辦理工作,促進項目早日落地。(張雷)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