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一師醫院舉辦第二屆南疆普通外科高峰論壇

2019年08月08日17:1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醫院成功舉辦了第二屆南疆普通外科高峰論壇。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邵逸夫醫院、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新疆軍區總醫院等知名專家齊聚第一師醫院,為南疆普通外科同仁開展了專題報告和知識講座。來自喀什地區、克州地區、和田地區、阿克蘇地區、兵團第三師及兵團第一師的普通外科專家200余人參加了論壇。

此次授課內容包括肝膽胰、胃腸、疝、血管、微創外科等專題演講,為南疆普通外科同仁提供一個高水平的學習交流平台。

會上,11位專家分別開展了精彩的專題講座,對先進理念,前沿知識進行了詳細講解,獲得了參會者的一致好評。

此次學習班為兵團級繼續教育項目,旨在提升邊疆基層醫務人員的綜合能力,提高臨床實踐能力,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是對“組團式”援疆工作的深入和創新,將有力促進阿克蘇地區乃至南疆普通外科的發展和建設,造福邊疆各族群眾。(胡珺)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