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少兒舞蹈作品在全國展演中獲獎

2019年08月14日10:17  來源:兵團日報
 

8月5日,記者獲悉,由兵團舞蹈家協會報送的《沙漠裡的果園》《甜、甜、甜》兩個舞蹈作品分別獲得第十屆“小荷風採”全國少兒舞蹈展演“小荷之星獎”和“小荷新秀獎”。

“小荷風採”全國少兒舞蹈展演是經中宣部批准開展的全國性少兒舞蹈展演活動。第十屆“小荷風採”全國少兒舞蹈展演由中國文聯、中國舞協、廣東省文聯共同主辦,共有195個作品參加展演。兵團群藝館少兒藝術團創作的作品《沙漠裡的果園》獲得“小荷之星獎”,兵團新文藝群體“魚森林”創作的作品《甜、甜、甜》獲得“小荷新秀獎”。

據了解,舞蹈《沙漠裡的果園》以民族團結為主題,講述了兵團孩子種植石榴樹的故事,作品創意新穎、構思巧妙,弘揚了主旋律﹔舞蹈《甜、甜、甜》講述了新疆瓜果甜、新疆人民的生活甜,孩子們在祖國母親的懷抱裡幸福快樂成長的故事。(徐敏)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