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十二師56名干部深入基層當好“四員"

2019年08月14日11:05  來源:兵團日報
 

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黨委啟動駐團下連指導工作,抽調56名內地選調干部、援疆干部、挂職干部和機關干部,分9個組赴8個團場和西郊城區管委會開展“駐團場、下連隊(社區)、找差距、補短板、抓落實”工作。

此次駐團下連指導工作緊緊圍繞新疆工作總目標,聚焦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根據十二師黨委年初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進行全面指導,為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

近年來,十二師黨委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新疆工作總目標,聚焦履行兵團職責使命,積極搶抓深化改革重大機遇,著力構建現代產業、人才戰略、財政金融、科技創新、政策和制度保障協同發展的現代經濟體系和重點產業體系,全力打造首善之師、融合之城、宜居之區、產業高地。此次開展駐團下連指導工作,旨在讓黨員干部站在落實的最前端,帶著初心使命去、守著初心使命干,跟蹤政策落地、反饋工作實效,推動各項工作落實落細,當好打牢基礎的“戰斗員”、分層分類的“指導員”、傳導壓力的“監督員”、動真碰硬的“質檢員”。

據了解,此次駐團下連工作將持續到12月上旬,重點圍繞助力健全和轉變團場“政”的職能、推動團場綜合配套改革“回頭看”發現問題整改落實、督促年度績效考核任務落實、推動鄉村振興戰略任務落實等8個方面展開。(盧小超、李志賢)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