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穩步推進“e租寶”案核實登記工作

2019年08月15日10:35  來源:兵團日報
 

“e租寶”案全國集資參與人信息核實登記工作自7月2日啟動后,兵團法院發布《“e租寶”案兵團轄區集資參與人信息核實登記通告》,穩步推進工作。目前,兵團轄區“e租寶”案集資參與人信息核實登記工作進展正常,截至8月14日,各核實登記點已核實登記受損集資參與人168人,另有部分受損集資參與人經核實登記點工作人員主動聯系后,表示將盡快前往核實登記點進行登記。

據了解,本次信息核實登記的主要目的是確定“e租寶”案中受損集資參與人的身份信息、充值與提現金額,並採集銀行賬號等信息,為下一階段的案款發還工作打好基礎。兵團戶籍或在兵團經常居住的集資參與人可以按照通告要求,就近至兵團轄區各核實登記點進行核實登記,通告內容和核實登記點分布情況可通過關注微信公眾號“兵法天平”“兵團法院”等渠道進行了解。

根據《“e租寶”案兵團轄區集資參與人信息核實登記通告》內容,本次核實登記工作截止到8月30日,尚未參加核實登記的集資參與人應盡快前往核實登記點登記,以免因未核實登記而影響自身權益的實現。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