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公安機關集中統一銷毀非法槍爆物品

2019年08月16日11:56  來源:兵團日報
 

“銷毀!”8月12日,隨著一聲令下,包括1300余支非法槍支、2800余把管制刀具在內的一批非法槍爆物品被送進煉鋼熔爐熔煉銷毀。

為深入推進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和公務用槍清理整治工作,全力消除槍爆安全隱患,按照公安部統一部署,8月12日,兵團公安局與全國公安機關同步開展了以“治槍爆 除禍患 保大慶 護民安”為主題的集中統一銷毀非法槍爆物品活動。

2018年以來,兵團公安機關會同兵團14個職能部門,堅持緝槍、治爆、淨網三條戰線同時發力,深入開展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通過群眾主動上交和公安機關嚴打嚴管,收繳、銷毀了一大批非法槍爆物品,專項斗爭取得顯著成效。兵團公安局黨委委員李寶林表示,兵團公安機關將繼續保持打擊槍爆違法犯罪高壓態勢,同時呼吁轄區群眾積極舉報涉槍涉爆違法犯罪線索,為兵團經濟社會發展創造安全穩定的環境。(潘瑞雄)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