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洒邊關 千裡援疆情

2019年08月19日17: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初秋時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可克達拉市六十三團各族職工群眾盼望已久的醫院新門診綜合樓建成投入使用,這是江蘇省鎮江市援疆工程給六十三團各族職工群眾帶來的健康福音。

由江蘇省鎮江市援建資金和六十三團自籌資金共計600萬元建造的六十三團醫院新門診綜合樓,總建筑面積為2900多平方米。

該團醫院副院長張雪發說:“鎮江市援疆辦給我們援建的集疾病預防和基本醫療為一體的門診綜合樓,為我們團場職工群眾提供了良好的就醫環境,我代表全院職工對鎮江人民的大愛深情表示衷心感謝。”

據了解,截止目前,江蘇省鎮江市句容市在援建六十三團過程中已累計投入資金1500多萬元,涉及城鎮基礎設施和醫療、衛生、教育、文化等眾多領域。

援疆干部、六十三團經濟發展辦公室負責人韋剛介紹說:“鎮江援疆辦和六十三團在做好各項落地援疆項目后續工作的基礎上,今后將進一步加大民生援建工作力度,重點推進產業援疆,扎實做好文化援疆,加強干部人才交往交流,為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新的貢獻。”(唐應龍)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