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三師五十一團建設生態團場改善人居環境

2019年08月20日10:19  來源:兵團日報
 

“我幾乎每天都要出門走一走、看一看,優美的環境讓人每天都有好心情。”8月10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五十一團職工艾山·加馬力說。行走在五十一團的街道、廣場、公園,隨處可見悠閑散步的群眾。

近年來,五十一團大力推進生態建設,努力提升團場綠化水平,不斷完善基礎設施,加大園林綠化和生態環境保護力度,改善人居環境,使群眾幸福指數節節攀升。

五十一團加大對團部、居民小區的綠化、淨化、美化力度,全力打造生態宜居的小城鎮﹔在沿街種植樹木的基礎上,重點實施綠化提升工程,進一步增加人均綠地面積,滿足團場群眾休閑、娛樂、健身需求﹔不斷提升園林綠化管理服務水平,制定環境衛生管理辦法,制定團場綠化技術標准,加強園林管護。

來團場工作不久的大學畢業生朱玉瑾說:“團場環境很好,干淨整潔,街道和公園的綠化率很高,空氣清新,微風吹過來時特別涼爽。”(吳勇全)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