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十三師1月至7月城鎮新增就業1883人

2019年08月22日10:46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十三師1月至7月城鎮新增就業1883人

日前,記者從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三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今年1月至7月,十三師就業形勢保持穩定,城鎮新增就業人數1883人,失業人員再就業人數1682人,新成長勞動力就業人數201人,城鎮登記失業率為0.95%。

今年,該師組織開展就業援助月、春風行動、民營企業招聘周和殘疾人就業幫扶系列促進就業專項活動,組織25家民營企業舉辦民營企業招聘會,提供崗位312個,95人在招聘會上簽訂就業意向協議。同時,該師利用微信公眾號為60余家企事業單位發布實時有效用工信息1151條。

此外,該師大力開展職業技能培訓,引導師職業技術學校培養緊缺技能人才,加強培訓、鑒定機構管理,定期開展評估工作,建立培訓質量評價和培訓保障機制,努力提高勞動者職業技能。該師還針對貧困勞動力積極提供技能培訓服務,幫助他們更好就業。上半年,該師共有3491人次接受各類職業技術培訓。(趙寶山 駱新瑜)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