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八師一三四團重拳出擊整治“散亂污”企業

2019年08月22日16:09  來源:兵團日報
 

日前,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一三四團經發辦、城鎮中心、派出所等部門單位工作人員組成的聯合檢查組,對六連一家仍在生產的木材加工企業進行檢查。

該團聯合檢查組對六連這家存在安全隱患、手續不全、污染大的企業下達停產通知書,並由天富電力公司下野地供電所等單位對該企業實施斷水、斷電措施。

按照八師“散亂污”企業排查整治要求,一三四團制定“散亂污”企業整治專項行動方案,對轄區內“散亂污”企業逐一排查、制定治理時間表,並對“散亂污”企業開展政策宣傳。在整治行動中,該團嚴格落實各相關部門責任,要求相關部門相互協調、分工合作,確保執法檢查全覆蓋。截至8月16日,一三四團列入整治計劃的16家“散亂污”企業已關停取締14家、升級改造2家。

據悉,一三四團聯合檢查組還將持續檢查“散亂污”企業停產后的清理工作,確保整治工作扎實推進。(戴新偉)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